冲动 | 杂食 | 随性创作


极限挑战,


谢谢你陪着我的四年。

第四季,没想到竟然是我的毕业季。


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还在写毕业论文。从朋友那里听来,忽然不知所措。


从第一季第一集看到你,我就爱上了你,爱上了男人帮,爱上了极限挑战的一切一切。我追寻着你的脚步,从大一到大四,看了四年四季,我熟悉每一个场景,每一段对话,甚至每一个人的表情。我为成为极挑女孩而自豪,因为我见证了你太多的温暖和感动。你带给我的远非欢笑,那太肤浅。你带给我的,是友情,是热爱,是用心,是诚挚,是四年里所有触动的记忆。


如今,那已经不是你了。我知道你不想这样的。你要知道,我更不舍得和你说再见啊。


可不完整的第五季,不再是你了。


没有了坏叔叔渤哥,没有了帅雷雷,没有了一次次被挑战规则却宠着男人帮们的严导,不是你了。


所以,我要说再见了。


再见,是对你的尊重。是对我四年的爱的尊重。别人也许很好,但那不是你了。


原谅我爱的只有你,我是自私的。我有我的三精和三傻,我的颜色组和动物组,我的红兴红猪雷磊菠萝双黄渤兴还有大松鼠,还有严导。男人帮,在我心里,必须完整。失了三魄,没有灵魂。


对不起,要说再见了。


我会一直把你珍藏在心里。


不过我想我会一直做梦,梦我们重逢的那天。


爱你的极挑女孩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27)

© 泥儿的妄想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